今天新买了个键盘不写点东西不合适啊

前段时间淘了一台迷你主机(s200H)i7 8850H 16G 256 es的cpu,主要是真的便宜,拿来装了个黑苹果,蓝牙wifi隔空投送cpu变频都正常。

18年才知道黑苹果这玩意,大致就是通过修改一些配置项欺骗mac系统这就是一台苹果机。最早的是通过“变色龙”引导器安装(没用过)。后来是clover引导(四叶草)目前来说网上clover教程是比较多,一些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法。oc引导(openCore)是最近比较火的引导方式,但是clover老当益壮。

第一次安装我是在笔记本上装体验上差了点,感觉黑苹果台式机装比较好一点(电池不用解锁)网卡更换也比较方便,可以选择免驱显卡。

安装教程不想写这玩意一两篇文章也讲不清楚(网上教程很多)。想学网上爬帖慢慢研究或b站,一定要多看一些再动手。说难也难,说简单也简单,难就是要找自己电脑相对应的驱动。最主要的是一个EFI文件,网上可以找找相同电脑配置的。找到这文件安装就成功了90%。

关于原版镜像下载百度搜索“黑过小兵”(强烈推荐)

也可以在https://www.mfpud.com下载镜像

黑苹果10个人里可能有9个人是为了折腾玩玩,也不是冲着生产工具去的。借用一下黑果小兵的一张图

嗯,注意身体

当然也可以在某宝上安装(不推荐)很多店家用的都是恢复镜像(驱动也可能不全)这玩意还不如懒人镜像(.cdr)。但也不能一概而论。

Q.E.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