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体验MacOS 虚拟机是不错的选择,官方原版的VMware支持windows和linux但不支持MacOS,所以需要解锁后安装。

一、准备工作

  1. Vmware15(版本自选,基本使用方法可以百度)
  2. unlocker(解锁vm中的mac)
  3. MacOS(版本自选,本文版本10.14)

00.jpg

二、安装

1.下载Vmware后傻瓜式安装,注册码百度搜一下都能用

2.安装Vmware后打开任务管理器点击服务,选择名称排序,停止图中的四个服务。

1.jpg

3.找到unlocker\win-install.cmd右键管理员运行(如果窗口闪现,试着在cmd管理员运行。如果还不行,记事本打文文件删除如图代码保存运行)。

2.jpg

3.jpg

5.jpg

d.打开Vmware 新建虚拟机(如果没有Apple mac os选项,第c步没解锁成功)

6.jpg

7.jpg

8.jpg

9.jpg

10.jpg

11.jpg

12.jpg

13.jpg

14.jpg

4.配置完毕,不要急着打开虚拟机。找到刚才虚拟机系统文件路径下的macOS 10.14.vmx

aa.png

用记事本打开找到smc.present = "TRUE"在这一行下,加上一句 smc.version = "0"保存关闭。

bb.png

15.jpg

16.jpg

5.选择简体中文、同意条款

17.jpg

6.在“实用工具”中找到磁盘工具

19.jpg

7.选择VMware点击抹盘(名称随意)

20.jpg

21.jpg

8.安装macos

22.jpg

knyv2.png

2filr.png

剩下的就是傻瓜式的安装了在这里不多说了。所有用到的软件工具已经打包

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fYgKbTIOaakGuhq5VPPkuA 提取码: eyyv

希望本片文章对你有所帮助。

Q.E.D.